用雙手觸碰身體,是一種被愛的直接保證!

老天爺用他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給予你最溫暖的愛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深夜,我突然覺得腹部絞痛,爬起來到廁所狂吐,肚子疼的睡也睡不著,坐也坐不住。媽媽被我吵醒,不知怎麼辦才好,只好拿出一罐朋友說按摩肚子會很有效的涼涼藥膏,輕柔的在我腹部不斷的按摩了好久,感覺已經有好久沒有跟媽媽這麼的親密,我充滿著被愛的安全感,好像我是小嬰兒躺在床上,媽媽無條件的照顧我。過了半個小時,肚子就完全不痛了,很安心的一覺到天亮。我認為不是那罐神奇涼膏醫治了我,而是媽媽那溫愛的愛,舒緩了那些堆積在我腹部的情緒。

 「會呼吸的按摩是藉由人類最古老的觸摸治療按摩,加上被喻為宇宙生命能量的靈氣,以及簡單的瑜珈伸展姿勢,再藉由深度呼吸,打通身體受阻的地方,達到放鬆的效果,讓身體自然的恢復該有的機制。這個療程特別適合長期消耗能量、失眠、情緒易焦燥敏感的你們,將身體的情緒垃圾清除後,你便能夠容納更多、更有活力,也更有力量去面對外在的一切。

過程中,我將全然的與你在一起,我們不聊生活的瑣碎雜事,更不對你販賣任何產品,只全然的為你此刻的身體服務。隨著你的呼吸起伏,你的感受也將是我的感受,我們是同一陣線的,沒有任何對錯好壞。

本療程更注重個人的隱私,身體狀態就像一本專屬於你的傳記,療程中所發生的所有,絕不對外人訴說,是你、我、和老天爺之間的秘密。


療程內容: 

療程共120mins

第一階段  身體諮詢 暖身引導  20mins

透過諮詢瞭解你身體過去及現在的狀況,並搭配一些瑜珈暖身,透過這些讓人很享受放鬆的暖身動作,引導你感受身體有那些部位特別緊張痠痛,進而瞭解當天我們的療癒重點,例如:下背部、腹部、肩頸,或是雙腿等。

第二階段  療程釋放  80mins

利用有節奏的泰式按摩手法配合呼吸做深度按摩、拉筋,並輔以靈氣做深度放鬆,有時搭配嘆氣聲、吼叫聲、任何聲音,或身體的自然律動,達到由內而外的釋放。

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動的,讓你可以在引導中非常的享受這一切。在泰式按摩拉筋的過程中,我會不斷的同你一起呼吸,引導你進入身體的感覺,非常的與你在一起,溫柔的感受你的極限。

第三階段  放鬆 祝福 建議 20mins

在這個恢復的階段,你只需安靜的躺著休息、及接收靈氣,讓身體自然的平衡到一個更棒的機制。放鬆後,我將邀請你抽取一張守護天使卡,透過天使卡搭配當日的身體狀況,解讀天使給予的建議,讓你帶著無限的祝福,結束當日的療程。

 

療程地點 

做瑜珈 zuoyoga

很靜謐舒適的氛圍,歡迎你回家!

zuoyoga網站:

http://www.zuoyoga.com/

 

計費方式 

未定
 

 

 

關於我 

Negative0-17-14A(1).jpg  

因為一場以為一輩子都好不起來的焦慮症,我開始了與自己身體對話的道路。我的身體曾經充滿肉感、壯碩如牛,但又經歷了厭食瘦如柴骨,觀察這一路來的心理狀態,我在充滿自卑的狀況下長大,身體堆滿了對人生的不滿、對父母給愛的質疑、緊張自己不夠完美、在男女關係中的不安、及那些敢怒不敢言的生氣。

在一次接受我的老師- Tara的按摩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釋放。過程中Tara不斷的轉動按壓我的肩關節、腹部、胸口、下顎,我痛的想馬上用腳把她踢的開,然後逃跑。但,Tara引導我更有耐心的釋放堆積在這些肌肉裡的情緒,允許我不斷的大哭、生氣、獅吼。這是多麼不一樣的按摩經驗,第一次連結內心的身心經驗。我驚覺身體所能容納的簡直比小叮噹的口袋容量還大,只要我們不願意釋放出來的,身體就意無反顧的幫我們保存起來,一絲不漏!

從前每年四季我都犯著不同的過敏症狀,婦科的各種病狀更是層出不窮,雙腳也時常扭傷,腹部絞痛則是家常便飯。在與自己的身體培養親密關係後,除了狀況改善許多,就算仍有症狀出現,我更懂的注入更多的耐心及關愛,陪伴傷口釋放該有的能量。

我感謝我的老師Tara,帶領我走上這一條修行的道路,引領我進入按摩的領域,更鼓勵我去分享這件事的美好。謝謝做瑜珈教室不斷的推動我前進,拍著手鼓勵我去嚐試我想做的事。我願意在老天爺的看顧下,不斷的去分享;並感恩現在、未來出現在我面前的所有人,你們都是光和愛,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

 

Manisha的學習經驗: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二階

瑜珈基礎師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