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了hotmail信箱,除了留下一封真心話外,
將其它所有的執著及謾罵全部刪除。

有些東西已經淡淡的沒再想起,
但與其如此是說,不如說不想回憶,
我想你也是吧,但,老實說,你怎麼想我也不大關心,
只希望你們別再用那些自私的心態來打擾我,
半夜的打擾很令人生氣也缺乏道德。

好像是一場很大的暴風雨飄走了,
世界開始在重建,
慢慢的有了陽光,有花、有草,有我喜歡的亮麗色彩。
是的,我的的確確如你口中說的是一個大工作狂,
而我目前也狂妄的很爽快!

目前憑心而論,心中沒有誰對或錯,
只是,
覺得那一段時間很灰暗。
沒有去責怪誰,但就是覺得黑暗過去了。

日前,典藏的bubu送了「手作的溫度」給我,
在往返台中設計博覽會的途中我將他看完,
很謝謝我有機會一覽此書,
也謝謝bogu曾告訴過我的,
不管在那個位置,藝術會長留在我的心中。

那黑暗時期的經驗,也讓我經歷了它人給與無限無限的溫暖。

如妳告訴我的,
妳喜歡現在的小菲,是真正的在乎起身邊的人了!

 

保哥哥說:
若問何時花正發  
也應守得到春暉

不過,
我愛死我現在的生活就有如一顆彈力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