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的按摩的課程
我盡量都只提早十分鐘到達教室。

讓腦子放空,
不去思考這一次的療程要給寶貝們什麼樣的手法、感受,
只藉由當下的靜心,去迎接老天爺及大地的能量,
用手的智慧,給予!

感謝這些願意來當我的model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將你們的身體交給我,
從你們的身上,我獲得好多,
也因為你們,支持著我不斷不斷的往前進。

今日在療程結束後,
我告訴L,
在不久前,我遇見了一個讓我非常恐懼的身體,
他厚度大概是我的五倍大,身上的肉,大塊大塊的震動著,
高我足足一顆頭,
他留著小平頭,但,後腦卻有一些清楚可見的肉瘤,
嘴角也許因齒型的關係,嘴巴一直不停的流出口水,
並且,身上有著我難以接受的氣味。

該怎麼辦?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緒,一個我非常害怕的身體!

L曾是一位芳療師,她提醒我:
FIFI,每一個人的身體,就是他的人生,
在按摩的過程中,我們正在見證著他的人生,
我們要將自己放的很柔軟很柔軟,
用我們的身體,去包容他,去愛他。
千萬不要硬碰硬,遇到你覺得愈硬的身體,
愈要把自己變成像水一樣。

回想著這位大哥,
走著路是多麼的吃力,
一揮手一踏步,都是這麼的使他揮汗。
也許他承受著極大的壓力,才造就了現今的形體。

意識像是風,形體就是沙!

是的,
身體能夠記憶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大的多了,
大至一大塊肌肉,小至一個小小的毛囊,
更何況是我們的五臟六腑呢!
期許我們都能不斷的意識到情緒及壓力帶給我們外形及體內的改變!

每一次,看似在療癒你們的過程中,
我也不斷不斷的在療癒我自己。
在和你們在一起的過程中,
我也不斷不斷的放下腦子陪伴著我自己。

這是一條充滿活力的道路!

我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