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6:00

一早醒來
公雞的蹄叫聲、鴨子的鬼叫聲、這些動物們拍打翅膀打到我竹屋的聲音,
叫醒了我!
第一次,這樣被叫醒!
我確認天已亮
感覺自己滿身的酒氣,
因上半身光溜溜的  便小心的掀開窗簾,
外面的太陽已大到能照入屋內了。

確定自己的腰有些動彈不得,
大概是昨晚沒吃藥又狂喝酒的關係,
決定硬撐著手臂起床去曬曬太陽
醒醒酒氣。

一開門
便見阿里前來迎接我和我道早安,
之後,他便一直陪伴著我!

在大海面前靜心了一回兒,
腰痛與心之間的掙扎感漸漸平順了下來,
沒有責怪這腰痛的痛苦,
太陽的溫暖   給了我最溫柔的擁抱。

你們的失望,是我最大的恐懼
你的眼、你的臉,那些心碎的字眼
你的愁、你的淚,那些身體的傷悲
愛?
這該要怎麼愛?
突然的,我腦袋空了、吼嚨緊了
我沒有答案。

進入了自己一下.......................
感受   又是一次很深的感受!

謝謝身邊的人給予我滿滿的愛,
我接受老天爺給我的安排,
我願意臣服於所有的愛,
萬物的愛
大地的愛
土壤的愛
人的愛
愛,
使我有勇氣走向自在的道路。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