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全身快爆炸了。

好像有人硬塞一根管子到我的身體裡,而路徑是這樣的:
一條約一公分直徑的白色塑膠管從嘴巴插進去,抵住我的舌根,
但也沒忘記發射一條小毒液直衝我的頭門,這使我頭部的右上方不斷抽痛。
白色塑膠管沿著我的咽喉再往下進入,
管液漲滿我的心肺區,使我的呼吸並不是很順暢,
他沒罷休的往下直搗我的消化系統,管子像一顆氣球漲的好大好大,
讓我頻頻作嘔。

我的確渾身不對勁!

「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
此時,我回過神來,總監終於結束了每天例行的業務檢討會議。

我神態自若的回到位子上,不忘鎮定的和同事嬉鬧著,
但此時我的靈魂大概在地上爬行、用最後一絲力氣拉著我的褲腳,
哀求著我快離開這片戰場!

這些經前症候,已經纏著我一個星期,直到今天月經來潮,上演劇情最高潮,
我決定坐計程車回家!

這撕裂的感覺,讓我跌進了一個回憶坑洞。

在正式宣告在一起的一年後,睡在他身邊,開始讓我覺得快窒息,
房間有一大面窗、床也算大、空間算是舒適,
但心悶的好像是我只要再眨個眼,

他就

消失不見。

我時常嘗試著裸著身抱著他,用一些餘溫感受他真的還在我身邊,
我是這樣賴著他的,
賴著他給的笑容,
賴著他給的輕語溫柔。
一個眼神,他愛我,
再一個眼神,他不要我了,
我就在這短短300公尺的道路上來回奔走,
跑到地上的白色指標線都不見了。
而我突然就變成了他,他卻沒有變成我要的樣子,
接著,如果在路上的反射玻璃遇見自己,會驚嚇的回答:妳怎麼在這裡?
然後在絕望大哭完,衝進廁所洗了把臉後,憐憫那個鏡中的自己!

我的道路是他築起的,
我的天是他為我舖的,
我的空氣是他的呼吸,
而餵養我得以生存的   是   他的愛。

「妹妹,快到家了」
這位一上車就開始與我討論文學電影的司機,在離我家還十分鐘的路上,
把我叫醒。

身體的感受終於好些,
如同隨著時間過去,那些回憶淡的像輕易能被吹走的一片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