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a bolo
sita   bolo
bolo bolo ram!

這是今晚yoga唱的咒,
doris老師藉由唱這首咒來喚醒我們內在的勇氣。

今晚也藉由很多flow的姿勢,感受很多
腹部的抖
肌肉的酸
關節的緊
感受了那些累積了很久的情緒。

瑜珈課程前,
看了醫生後,心中滿滿的悶,
說不上來,就是滿滿的委屈感。

事實也証明了,是自己的問題,
但,
就是滿滿的委屈。

帶著趕著7:30前到教室的緊張心情,
途中,
還是在車上忍不住大哭了,
沒有理智只有情緒的,
讓心哭了一分鐘。

我的腦告訴我要打給他,
讓他了解我的獨立勇敢,
要讓他知道我承受了多少,
要讓他知道我多需要他的悲憐。

我還是沒有這樣做!

瑜珈課的最後
感受到好久沒有的自在
心好久沒有盛裝這麼飽滿的力量,
就像是媽媽給我的愛、給我的慈悲,
好多,多的無窮無盡。

謝謝你
總是在那當下    讓我覺得好被愛
也謝謝你
讓我再visit了一次    那些孤寂感的執著
這份執著   是只有你才勾引的出來的!
再謝謝你
讓我看見   原來恐懼擺在愛的前面時
我會做出如此奇怪的事情來!

而如今   好確定
好輕鬆能做的決定的是:

我要決定結束
這份
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