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14:59

買了車票,距離上車時間還有三個小時,
離開前,
跟了王大哥、愛莉姐開了30分鐘的車去吃午餐+冰,
又到了王大哥的老家去走了走,
因此,比預訂的行程晚走了約二個小時!

我真感謝他們這兩天如此招待我!

謝謝愛莉姐灑脫的沒說再見,
親切的說了:後會有期!

努力聞了聞那片大海的味道,
希望自己別忘記,這大海、這土壤、這山、這鴨豬羊狗雞兒們。
王大哥途中提了幾次:
明天再回去啊,如果你明天再回去就有........好處哦!想不想啊!
有心動嗎?
有!!!!
但,我知道我下不了手,
有些事,還是得回去面對的!

謝謝花蓮給予我的勇氣!

後會有期!

(關於這旅程其它的故事,就見Albu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