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16:00

剛收到你的簡訊

謝謝你給我的空間總是那麼大。

昨晚和你那兩瓶紅酒的酒氣,
已消失怠盡。

今天
我一人將越牆(我住的民宿名)全包了,
老闆說
我真狠    一個人住這麼一大間,
選這裡最貴的房間,
就一個感覺啊   我是為了這一間房,衝到花蓮來的!
老闆便少收了我3分之一的費用。

謝謝老天爺引顉我來這裡。



你的存在,
也像是老天爺引領另一個我最不想面對的自己,
坐在我的面前,
不敢正視、也不敢碰觸,
於是我不停的逃跑,
以為對你的所有要求,
能使我在一個最安全的狀態得到自由,

誰知道
看見你受傷
比去面對現實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tt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